Header Row

[娛樂] 王祖藍扮萬寧妹王允祈

王祖藍扮萬寧妹王允祈對白改為:「我有少少想樁你!」


【嬛】【高清】荃加福禄寿 ep09 3/5 - 王祖藍扮萬寧妹王允祈

[轉載/Youtube] May 23, 2010 — (蘋果日報)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前晚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錄影《荃加福祿壽》,三人繼續扮鬼扮馬,雖然祖藍先前張揚不想再扮女人,但觀眾反應熱烈,為保收視的他欲罷不能,當晚又再度男扮女裝出場,今次祖藍連細路女也不放過,他穿起花裙和戴 bob頭假髮扮萬寧妹王允祈,更把她的廣告對白改為:「我有少少想樁你!」另外祥仔則扮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李思捷就再度劉華上身大唱《倒轉地球》及扮他浸溫泉賣廣告。阮兆祥扮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阿姐手上接過最討厭廣告大獎,寸爆曾司長。當晚農夫擔任嘉賓,與汪明荃合唱《勇敢的中國人》, C君(鄭詩君)和陸永帶了巨型道歉卡,表示要送給華仔、鄭秀文( Sammi)、 Big Four、黎明、古巨基及衞蘭,當中寫着:「對不起,我們會擺你們上枱!」C君表示:「我哋已經度好紅館演唱會講乜嘢,講得最勁係華仔,篇幅最多係 Sammi,例如我哋叫 Sammi去隆胸,唔係就冇機會同安仔一齊,因為安仔好膚淺。」但他們澄清實則是明踩暗褒。此外, C君昨日在微博透露遺失銀包事件,他寫道:「消夜後乘的士回家,把錢包遺留車上,五分鐘後致電的士台如有拾獲者賞金 2,000,比錢包內的總數更多,卻從此杳無音信。」他昨日表示已將所有信用卡註銷:「最麻煩仲有身份證,起碼要搞成個月,不過我銀包冇放相,證件相都冇。」

[主頁] [最新影片] [蘇GOOD] [亞洲星光大道] [目錄] [黃毓民] [化妝美容] [兒歌] [肥媽老友記] [旅遊飲食] [食譜] [MV] [運程] [最新影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