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時事] 吳美蘭老師 : 我要有權選特首

勇氣教師吳美蘭: 我要有權選特首!!

[轉載/Youtube] May 19, 2010 — 勇氣教師吳美蘭, 在政務司長唐英年訪問學校期間, 質疑唐不投票是向學生樹立壞榜樣, 並舉起: 我要有權選特首!! 字樣標語, 唐當場語塞, 其後詭辯說是要經"獨立思考"做決定.

唐英年訪女校教師投訴不投票立壞榜樣 (19/05/2010)

[轉載/Youtube] May 19, 2010 — 向女校吳老師致敬!!!

政務司司長唐英年,今日到天后一間中學,向學生推銷政改方案,並與學生交流政制發展。唐英年在演講期間,被一名女教師斥責,指行政長官曾蔭權及一眾高官帶頭不投票,是反面教材,為學生樹立壞榜樣。該名女教師並高舉紙牌標語,要求普選行政長官,發言後在場學生報以掌聲支持。她詢問唐英年若2017年普選特首,市民該不該投票;又舉起「我要有權選特首」的標語,在場大批學生歡呼。唐英年回應,政府在每次選舉都有強調,投票是公民責任,但選民應獨立思考才決定是否投票。

亦有同學問唐英年日後會否競選特首,唐英年指今日並非討論此事。唐英年又說,不排除會用任何方法,走入群眾,宣傳政改,強調通過政改方案的四十票,一票都不能少。他批評部分人,一旦遇上非我族類,就會口誅筆伐謾罵,欠缺理性,情況令人擔憂,呼籲年青人面對政制問題時,要了解背後的理據。
[主頁] [最新影片] [蘇GOOD] [亞洲星光大道] [目錄] [黃毓民] [化妝美容] [兒歌] [肥媽老友記] [旅遊飲食] [食譜] [MV] [運程] [最新影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