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時事] 四川男扮「美女」紅爆網

大陸「如廁式」歌唱比賽?個人性別取向被評判針對查證辨雌雄!


[轉載/Youtube] May 06, 2010 — (蘋果/遼寧華商晨報)「我打斷你,實在太像女生了,懷疑是我看錯!」一直只准男性參加的歌唱比賽「快樂男聲」,近日出現一名雌雄難辨的參賽者。這名在四川讀書、留着長長金髮、身穿女裝,甚至以女聲唱歌的參賽者,卻自稱是天生的男兒身。這讓評判不斷打斷他,甚至要他以人格擔保是男性。雖然劉著面對種種懷疑,但是仍成功入圍。這名被稱為「快男偽娘」的參賽者叫劉著,現年 20歲,是四川音樂學院的學生。日前他參加由湖南衞視主辦、發掘男新星節目快樂男聲面試時,他穿着高跟鞋、長鬈髮、煙熏妝,加上他自我介紹的聲音,完全像一年輕女性,令座上三名評判大感懷疑。其中評判安妮玫瑰對劉著有極大懷疑,不但要求他出示身份證、以人格擔保性別。在劉著以王菲的聲線唱出自己創作的歌曲《飄》時,她更多次打斷劉著,要他「驗明正身」,更希望網民進行人肉搜索。面對評判質疑,劉著坦然地說他從小到大都是女性打扮,連他的家人也都接受。他說:「我自己確實是個男孩子,氣質就像一個女孩,如果說我是為了這個比賽來打扮得更男生一些,那樣我才覺得很假。」憑着他雌雄莫辨的外表及歌唱實力,讓他成功入圍。電視台將劉著面試、被評判質疑的片段放上網後,引發不少網民同情及支持。在諸多選手中脫穎而出,又因在現場被評委「欺負」引起了不少網友和觀眾的同情與支持,網友更親切地稱他做「著姐」。

[主頁] [最新影片] [蘇GOOD] [亞洲星光大道] [目錄] [黃毓民] [化妝美容] [兒歌] [肥媽老友記] [旅遊飲食] [食譜] [MV] [運程] [最新影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