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官恩娜女神裝托奶靚絕髮型騷

官恩娜 Ella 女神裝 托奶 靚絕 髮型騷


[轉載/蘋果日報] 黃宗澤( Bosco)和胡杏兒這對情侶,前晚現身髮型騷,不過兩人前後腳出現未有合照,官恩娜( Ella)則托奶上陣,艷壓全場。提到杏兒和鄭嘉穎在新劇中有親密床上戲, Bosco笑言欲監場,可惜沒有時間。

黃宗澤、胡杏兒、官恩娜、陳道然、周家蔚、賈曉晨、劉欣宜( E Cup Baby)和林莉等,前晚齊集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為「 Wella Dancing Color Hair Show」擔任模特兒,當中以 Ella的谷胸事業線最搶鏡。

Bosco和杏兒情侶檔出現,但兩人前後腳現身未有合照,杏兒只是擔任嘉賓,未有做模特兒,影完相便匆匆離開,她聲稱返電視城開工。約幾分鐘後, Bosco便出現,問他是否不想與杏兒情侶檔同場?他表示杏兒要開工,並謂不介意情侶檔出現,他笑說:「我哋冇所謂,有得做就好,家市道唔好,有錢袋就 OK。」

提到杏兒在無綫新劇中和鄭嘉穎有床上戲, Bosco聞言笑說:「隨便啦,正喎,我唔會介意,做嘢啫,我自己都忙拍劇冇時間監場。」轉頭 Bosco亦唔執輸,自爆在新劇中被郭羨妮和朱璇輪流強吻,笑言艷福無邊。至於有否床戲? Bosco笑稱因腳患未好,故不能做粗重工作。

在場狂騷胸前事業線的 Ella表示,回想從前也做過髮型模特兒,更因在台上仆倒出醜而狂喊。前晚她成為全場最性感女星,她表示只是配合大會而已,她說:「條裙係設計師幫我度身訂做,當然可以托到最靚。」

洪天明前女友 Lilian參選今屆港姐,現任女友周家蔚也是港姐出身,但她表示不認識 Lilian,洪天明也未有介紹過,但兩人曾在其他人的生日派對上碰面。講到 Lilian可能成為周家蔚的師妹,她說:「 OK o架,佢同我一樣大。」記者笑問指哪一方面,周家蔚大發嬌嗲說:「我話年紀呀,身材我就唔及佢。」

周家蔚坦言不認識洪天明以往的女朋友,但卻認識前男友的女朋友,彼此還成為好姊妹,自己十足大家姐一樣,至於 Lilian參加港姐,周家蔚大讚她樣靚條件好,故對她有信心。

[主頁] [最新影片] [蘇GOOD] [亞洲星光大道] [目錄] [黃毓民] [化妝美容] [兒歌] [肥媽老友記] [旅遊飲食] [食譜] [MV] [運程] [最新影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