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政治] $200利誘遊行造勢撐政改

窮到骨子裡也不取人民血汗$200:中共用派錢蒙蔽良知撐背後貪腐屠殺政權!


香港已淪為偽滿州政府:共產黨派$200利誘遊行造勢撐特區共榮圈!


去遊行有錢派ATV新聞片段06-06-10


去遊行有錢派TVB新聞片段06-06-10





起錨等同魔鬼 將你一生盡毀


[轉載/蘋果日報] June 05, 2010 — (蘋果日報)為了保送港府的政改爛方案過關,由左派工聯會牽頭成立的政制向前走大聯盟重施故技,旗下社團、同鄉會組織近日利誘鄉親和街坊,參加立法會 6月中表決政改方案前, 6月 19日舉行的撐政改遊行,出席者可攜同親友甚至家中傭人參加,每人派發 200元。以大聯盟旨在號召數萬人參加遊行計算,各團體隨時需要派發千萬元,以製造公眾支持政改方案的「假民意」。泛民主派批評大聯盟派錢引誘市民上街,證明政改爛方案不得人心。擁有 190個團體會員的福建社團聯會是政制向前走大聯盟的核心成員,旗下屬會香港泉州同鄉會近日向會員發出通告,指該會收到福建社團聯會通知,為響應大聯盟本月 19日舉行的撐政改集會遊行,呼籲會員「扶老攜幼,邀約朋友,傭人皆可」,通告寫明:「參加者會有津貼膳食費 200元」。記者以市民身份致電報名,一名自稱蕭先生的男子以福建話跟記者交談,記者按通告內容,查詢參加本月 19日遊行會否獲得好處,對方即指:「有的,有的」。他表示,參加者可選擇跟隨該會遊行後一起晚膳,也可選擇獲發一、二百元「補貼餐費」。蕭先生說,屆時會按記者攜同出席遊行的親友人數,計算記者所獲金錢,「到時你搵我報名,便找我拿錢」。雖然同鄉會出手闊綽,但也有「措施」確保報名人士參加遊行後才獲派錢。記者問蕭先生是否報名參加遊行,便能即時收錢,蕭先生即說,參加者當日需先在該會設於維園的登記站報名,完成遊行後一至兩天,才能到該會位於北角的會址收錢。
記者與同鄉會職員電話對話
(記:記者,泉:泉州同鄉會職員)
記:到時有沒有東西送?
泉:有的、有的。
記:有甚麼?
泉:會補貼餐費。
記:每人幾錢?
泉:給你食晚飯。
記:幾錢?
泉:一、二百元。
記:我有五、六個人,找誰拿錢?
泉:按出席人數計。
記:我拿錢去食可以嗎?
泉:可以給錢你去食。
記:我到時找誰拿錢?
泉:到時你找我報名,便找我拿錢。
記:報名時便可拿錢?
泉:不是,報名後怎知道你去不去。
記:到維園找誰?
泉:不是去維園拿(錢),是過後才拿。
記:過多久?
泉:過一兩天。
記:到時是否去同鄉會?
泉:對。
記:到時你怎知我有沒有去?
泉:你幫我報名我便知。
記:是否要去維園點名?
泉:對。
記:你到時在嗎?
泉:會。
記:到時怎找你?
泉:我們維園會有台,掛着泉州同鄉會。
記:是否去同鄉會張桌登記?
泉:是。
記:過兩三日才去你們處拿錢?
泉:是是。

[主頁] [最新影片] [蘇GOOD] [亞洲星光大道] [o靚模影片] [黃毓民]
[化妝美容] [兒歌] [肥媽老友記] [旅遊飲食] [食譜] [MV] [運程] [最新影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