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政治] 司長洗樓 數十警阻一教師示威



[轉載/Youtube] 2010年06月11日

梁曉勁老師:我並不忿怒,因我今晚會睡得很安樂

好攰!聲音完全沙啞......六點多在茶餐廳吃飯時,看見屋村四周滿佈百多名的便依及警員,而屋村保安及某位區議員則鬼祟地籌備什麼似的,回家看有線說三名司長會落區,我估計會來 " 起錨 " 。沒有半點爭扎和猶疑,與太太用四張 A4 SIZE 的 EDB 的 qef 文件的背面,夾手夾腳整了一張 " 踢走功能組別 " 的banner,臨出門前太太叮囑了一句:「小心點!」

只有我一個大聲疾呼踢走功能組別,但竟有二三十位便依,對我不停拉扯及頂撞,還有好些叔叔伯伯姨姨太太一路拍手歡迎 " 財爺 " ,一路不停指罵我,竟鼓勵便衣保安繼續向我拉扯和推撞,我大聲問曾俊華兩個問題,都是中二通識科課堂有同學問的:
1. 點解一間學校學生會內閣選舉的選民人數會多過選特首的人數,而且學生會內閣的參選者沒有任何提名門檻;
2. 點解學生的父母如清潔工人,保安員,街市從業員等市民沒有功能組別的選票。

便衣保安不停主動頂撞和拉扯我,以最不冷靜的語氣及動作不停叫我冷靜,令我想起某次家長日見,有位家長不停以粗口叫自己兒子不要說粗口一樣。高官半步也沒有停下,官腔也沒有半句。

唐英年在電視說是反對者阻礙官員接觸市民,哈哈!令我想起袁木及李鵬,我並不忿怒,比起譚作人、趙連海、胡佳、劉曉波、高耀潔、天安門親,許多許多的維權人士及上訪者,我比他們幸福數以十萬倍,如果我們身在香港,還未到流血被囚的地步,如果連站出來說句良心話的勇氣也沒有的時候,我還有什資格面對我過去、現在及未來的學生呢?我並不忿怒,因我今晚會睡得很安樂,希望你們都是,包括三位司長及那些當我是仇人般的便衣保安。

[o靚模影片] [主頁] [最新影片] [蘇GOOD] [亞洲星光大道] [黃毓民]
[化妝美容] [兒歌] [肥媽老友記] [旅遊飲食] [食譜] [MV] [運程] [最新影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