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訪問] 鄭欣宜:網民叫我「肥茜」

鄭欣宜:媽咪沒有離開我


[轉載/VDOnext]
主題:鄭欣宜:媽咪沒有離開我
嘉賓:鄭欣宜 Joyce (1)
簡介:「開心果」沈殿霞離開了兩年,女兒的鄭欣宜學懂獨立自強,好好過活、好好工作,原來媽咪就在身旁。母親節,孝順女的深情說話,提醒我們要珍惜母愛。
日期:2010-05-07

鄭欣宜:網民叫我「肥茜」


主題:鄭欣宜:網民叫我「肥茜」
嘉賓:鄭欣宜 Joyce (2)
簡介:全港市民由細睇到大的欣宜,自小在身型樣貌行為都備受抨擊,由最難聽的「航空母鑑」到最侮辱女性的「肥茜」罵,但欣宜冇放在心上,仍會會好好振作。
日期:2010-05-13

[主頁] [最新影片] [蘇GOOD] [亞洲星光大道] [目錄] [黃毓民] [化妝美容] [兒歌] [肥媽老友記] [旅遊飲食] [食譜] [MV] [運程] [最新影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