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靚模] E神 DaDa 翻版大 S慘墮鹹網



[轉載/蘋果日報] 近期 o靚模橫行,當中的風頭躉百果園 E神陳靜及同門的翻版大 S李莉琳,竟遭鹹網盜用陳年舊照賣徵友廣告,陳靜得悉如變 AV女後勁㷫,誓言堅拒出席飯局搵快錢;而浸大咪神楊梓瑤也現身交友網,還註明擇偶條件:「沒有甚麼要求的,合則來,不合則去。」

為迎接下月寫真潮,大批 o靚模秒殺大小活動造勢,足迹無處不在。其中人氣強勁的百果園 E神陳靜( DaDa),近日慘遭鹹網盜用她及師姐、翻版大 S李莉琳( Liz)的舊照徵友。前者舊照攝於 4年前,後者照片更舊,是 7、 8年前拍下的超娘龍照。

火滾罵色情
對於遭鹹網侵犯肖像權,陳靜日前說:「好愕然,唔知點解出現鹹網,三級咗少少,呢件事令我好唔開心,好影響我形象。」她越講越㷫:「拎我以前嘅相咁用,搞到好 AV,好色情。我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唔容許佢哋再放我啲相,呢啲不良意識好易教壞小朋友。」她又誓神劈願不會出席飯局賺外快:「我自問無價,唔會用錢去衡量同人食飯,遇到呢啲情形會由經理人擋駕。我唔會行歪路,一旦行差踏錯,萬一嫁唔出點算。」
Liz及前歌手小雪與陳靜同墮鹹網, Liz昨在電話中說:「好恐慌,有冇搞錯?唔識我嘅人以為我做呢啲嘢,係都擺張靚啲嘅相吖,真係好趕客。」 Liz謂以前也試過被夜總會盜用相片賣廣告,又接過飯局來電,但她十分抗拒:「乞食都唔會做呢啲副業。」浸大咪神楊梓瑤的肖像也出現於交友網,還註明:「因為只是交友…所以沒有甚麼要求的,合則來,不合則去。」

森巴裝騷胸
此外,陳靜昨與台灣模特兒翻版舒淇林佳陵、翻版小林志玲王心怡及 Ana R.到大埔出席「全情追球世盃熱」活動,以森巴女郎造型示人的陳靜大騷心口 4吋事業線搶風頭,她自認這套衫是全場最靚及性感, Ana.R則露小肚腩。提到楊梓瑤被傳隆胸及整容,陳靜不評論,反稱自己是全天然。

[主頁] [最新影片] [蘇GOOD] [亞洲星光大道] [o靚模影片] [黃毓民]
[化妝美容] [兒歌] [肥媽老友記] [旅遊飲食] [食譜] [MV] [運程] [最新影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