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網熱] 書展毒男 大起底

周秀娜狂迷毒男愛易服 2010-07-23


「書展毒男」一吻定江山,紅爆網絡 2010.07.23


書展毒男part2 (字幕by Addison Leung)


80後初戀電車男故事(鄭智殷主演) - 愛情是十分簡單嗎...成功追上一個女孩真是一個迷


[轉載/互聯網] 周秀娜一夜成名 網友開罵"毒男影衰"

去年至今花上千元購買周秀娜的寫真集及產品,攝影師要求鄭智殷拍照時,他自動自覺擺出與夢中情人相親的“合照”

被網民稱為“書展毒男”的鄭智殷,曾易服扮演《喜劇之王》中的張柏芝一角,參加《喜劇之王2》的試鏡。

中新網7月22日電據香港《明報》報道,嫩模勞師動眾到書展踩場,租用貨車在書展場外搞簽名會,也不及今年書展“一夜成名”的男子鄭智殷搶鏡。

昨早8時到書展排隊購買“夢中情人”周秀娜寫真的鄭智殷,一邊模倣周秀娜的誘人動作,一邊接受電視臺訪問的片段,昨天迅速在網上流傳,極速成為網路紅人,有網民即為他開群組、製作表情符號,走紅速度比嫩模有過之而無不及,令他成功“出位”。

22歲的鄭智殷自稱現職地產經紀,今年書展他購買了4本寫真集,包括周秀娜、李蘊及E-cup Baby,事實上鄭智殷這個名字已不是首次曝光,兒時驗出腦水腫的他曾投訴雇用他的機場管理局殘疾歧視,他亦活躍于社會事務如到殯儀館拜祭“救人英雄”黃福榮等。

愛好表演的鄭智殷曾經易服與友人拍攝短片及參與喜劇電影試鏡,他又在視頻網站上載作品,包括他創作的歌曲、主演的追女仔短片及翻唱流行曲等,製作尚算認真,經過今次書展一役,網民對他的行為更是毫不留情,討論區有關他的討論滿是粗口,“毒男”、“影衰”之聲不絕,然而他在網上的自我介紹為“挑戰自我,迎接新的一天,成為大家開心果”,他的創作及演出可能只是想給大家一個笑的回憶。

不少網民針對他購買周秀娜寫真和模倣其誘人動作肆意批評,但對周秀娜大為欣賞的他說:“舊年(周秀娜)影的相很可愛,又食雪糕啦,pose(姿勢)又靚,很多人對她有偏見,說她低俗,但我覺得她的眼神很有魅力,好似東方明珠,給人開心快樂的感覺。”他又說,昨晚會穿著新買的周秀娜T恤睡覺。

愛好創作的他更為周秀娜作曲,“我不會當面送花給她,但簽名時會親口跟她說:‘周秀娜,我好鐘意你!’”對於被說成為毒男、宅男,鄭智殷似乎毫不介意。

從未拍拖的鄭智殷說亦遭過“情傷”,他憶述小四及中五時向女生表白都換來“食檸檬”的經驗,有女生以“行開啦,我有男朋友,不好再找我”拒絕他,令他大為打擊,充滿挫敗感,“但我覺得這些經驗可以令我成長”,他雖然希望將來的女朋友可媲美周秀娜,但對於感情事,他還是一句:“隨緣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