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成龍絕密艷情照被杜惠東公開

杜惠東公開成龍絕密艷情照 爆藝人秘史捱轟拒道歉 2010年07月24日


[轉載/蘋果日報] 【香港書展 2010之口水戰】今年書展充斥爭議聲音,除模成眾矢之的外,趁書展推出新書《繁星閃閃》的嘉禾前宣傳廣告部主管杜惠東也被指摘,因他在書中大爆圈中巨星秘史,如成龍的風流事迹,並刊出他的絕密艷情照,又爆梅艷芳情史指她曾與江湖大佬拍拖,惹來阿梅歌迷怒轟。杜惠東昨指阿梅歌迷無理取鬧,自言著作內容忠於事實,無懼開罪他人。

向來敢言敢寫的嘉禾前宣傳廣告部主管杜惠東,今年書展推出大爆巨星秘史的新書《繁星閃閃》,書中提及梅艷芳、成龍、林青霞、鄧麗君、王祖賢和狄娜等人的軼事及情史。但《繁》書推出後招來非議,前日阿梅歌迷會便譴責書中言詞刻薄及內容失實,要求出版社回收書,重新審核及刪去不實內容。杜惠東昨日在中環接受記者訪問時,對於被插毫不生氣,反稱有人小事化大,趁機搞事。
拒收書 「搵人劈我囉」

杜惠東昨日心平氣和地說:「聽到呢件事有啲影響心情,我要澄清成件事係我想寫回憶錄,當年我同成龍、鄧麗君都係好朋友,成日周圍去,但當時冇用筆記低,都係憑記憶,可能有啲嘢會有時間出入。」對於阿梅歌迷會指他在書中寫錯日期,杜惠東稱覺得這對整件事影響不大,他說:「黐線嘅,有乜影響?點解要搞到件事咁大?我知道阿梅歌迷想有多啲阿梅嘅新聞,有人想為阿梅做啲嘢,乘住呢件事搞大佢,搞埋我嗰份。」
杜惠東指特首被梁國雄鬧廢柴也沒問題,公眾人物難免被外界評論,但對於阿梅歌迷會提出收書,他卻說:「無理取鬧,小事化大,一係搵人劈我囉。」他在書中爆阿梅曾與江湖大佬有過一段情,問他會否擔心得罪人,他說:「江湖人物同我都係朋友,我冇講佢哋唔好呀。」杜惠東又強調自己所寫一切忠於事實,之前有人建議他可以寫李小龍的故事,但他昨日說:「我知道李小龍係好題材,但家冇乜心機寫啦。」
杜惠東在《繁》書中,又刊出了成龍年輕時拍艷情片幾近赤裸的絕密照片,並大談成龍的風流韻事。他自言早年與成龍一起打天下,不怕成龍因而不悅,他說:「我嘅宗旨係好嘅就講,唔好就唔講,我知乜嘢講得,乜嘢唔講得。」林鳳嬌或因而不高興?他說:「我寫嘅嘢大家都知道,或者一知半解,我同林鳳嬌都一直係好朋友,所有嘢唔需要事先同佢哋講,冇乜所謂啦。」

幕後人 圈中打滾 40年

人稱阿杜的杜惠東是資深電影幕後從業員,在娛樂圈浸淫近 40年。 71年阿杜任職港聞突發記者, 72年底轉到娛樂版,同時也兼任攝記、編輯及寫手工作。至 74年開始在周刊做攝記和寫手,並在八份報章寫專欄。 76年阿杜被嘉禾電影公司羅致,擔任宣傳廣告部主管,服務嘉禾逾 30年期間,與張曼玉、林青霞、鄧麗君及鍾楚紅等明星交情甚深。
採訪:馬建華 攝影:仇志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