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李連杰激瘦 18磅 疑生癌

李連杰陪自閉患者親海豚 2010年06月08日


[轉載/蘋果日報] 李連杰昨日帶了 5位患有自閉症及輕度智障的青年及小朋友到海洋公園遊玩,一行人去了海洋館親親海豚,杰仔表示並非首次接觸自閉症患者,以往到世界各地參與慈善工作亦曾接觸過有關病患者,感受是無論和甚麼樣的人溝通,只要由心出發,再加多點耐性,絕對可以和自閉症人士溝通。
盼帶女行善

李連杰最近為上映新戲《海洋天堂》宣傳,電影故事同樣描寫自閉症兒童,杰仔說:「我看了劇本已流淚,我本身也是兩個小朋友的父親,這部戲連小朋友也會看得明白,我的女兒見我常不在家也會問我去了那裏,我跟她解釋我所做的事情,希望她自幼學會幫助別人,行善是應該的,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帶她一起參與。」杰仔並透露在接拍此片前因無故消瘦了 18磅,醫生懷疑是癌症要他入院檢查,幸而最後證實身體無恙,但因所演角色就是患有肝癌,所以當時是以一種相當明白角色心態和感受去演繹角色,希望觀眾看過電影後了解到不要容易輕生的道理。

[主頁] [最新影片] [蘇GOOD] [亞洲星光大道] [o靚模影片] [黃毓民]
[化妝美容] [兒歌] [肥媽老友記] [旅遊飲食] [食譜] [MV] [運程] [最新影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