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政治] 頭條新聞 2010-06-12 (政制向「錢」走 - 海鮮團)

2010-06-12 7:00PM RTHK 頭條新聞 txb播放版本 1/2


2010-06-12 7:00PM RTHK 頭條新聞 tvb播放版本 2/2


2010-06-12 頭條劇場:南北媽打之南北撩交打
動筆動(尊子)──操控式普選:喬老爺說出對普選的「個人意見」:普選可以是有中國特色的普選,功能組別要有中國特色地評價。(歌曲:相對無言  主唱:關正傑)

頭條劇場──南北媽打之南北撩交打:兩個媽打是世仇,子女卻談起戀愛來,世界大戰一觸即發;全國人大常委副秘書長喬曉陽說出無稜兩可的普選定義,政府明言政改讓步空間極小,面對疑似政制向「錢」走的社團以200元津貼或30元海鮮團等撐政改,溫和泛民如何討價還價?

起錨第三波:我讀得書少,政府別騙我:豪花九百萬的政改宣傳秀再起錨,四面超錯啼不住,特首曾蔭權竟說反對只是少數?市民質疑中央做事太有彈性,洗樓高官啞口無言,唯有多拜訪和諧戶,掩耳盜鈴。(歌曲:夾硬泥  主唱:RubberBand、林海峰)

鬥噏小新(廣告雜誌)--起程:想身體健康,又想有錢收,當然不可原地踏步,海鮮團,起程啦!起錨九百萬,想更「cheap」,高官齊齊減薪一個月吧;我長髮不代表我是小混混,你怎麼在派對給人注射將過期疫苗?

超人好佬網──世界盃:林局長五年一度拍賣,隱藏底價點叫都未到,唔通又要收回?慢得拉教大家,去南非睇波唔想被劫,要扮當地人,等啲劫匪以為你都好窮;要醫治病態搗亂,棠歌叫同鄉會幫手,搞多啲海鮮團。

何懼之有?:中大擬禁放民主女神像一事,校長劉遵義面不紅耳不赤地堅拒認錯,只叫大家忍耐,所以孫中山先生銅像獲浸大厚待遭中大冷待,候任校長沈祖堯唯有忍耐,等上場才收拾爛攤子。(歌曲:愛無愧  主唱:何韻詩)

太后與小豪子──懲罰人民的法院:追查四川地震豆腐渣工程的維權人士譚作人,上訴維持原判,十二分鐘的二審,揭示中國法制倒退了一百年。對岸陳水扁一家獲減刑,難道暗示做貪官比做有良心的人更好?

第三世界盃:南非世界盃開波,遊客記者接連遇劫遇襲,治安問題備受關注,欲走出種族隔離陰影的南非,能否改善國際形象? (歌曲:我著十號、足球小旋風、Victory  主唱:李克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