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 MV ] 側田 - 信口開河

側田 《我沒有變過 愛的習慣》-09.信口開河

[轉載/Youtube]「直到你死心,才自責要努力做人,很錯...」

側田 2010年新碟《我沒有變過 愛的習慣》即日上市

歌詞:

作曲:John Laudon
填詞:方杰
編曲:John Laudon
監製:雷頌德

你為我煩惱 令你終於想卻步
你沒再投訴 是最無情的暗號
失約極度平常 敷衍檢討過錯
曾明白我 但你忍夠麼 氣餒得超出負荷

你沒法忘記 被我輕率的對待
你沒法嘗試 接受我悔過的態度
工作實在繁忙 可不可輕判我
然而承諾過 戒掉再一拖再拖
難道從沒為你實踐過

沒上心 答應你的這樣多
可惜我 說過太多的如果
推說 還有 時間 來過 幾千次 無成果
直到你死心 才自責 要努力做人 很錯
目睹冷漠的表情 懲罰到信口開河的我

看重你情緒 未細想率先對待
約定了時間 哪料有無窮的意外
即使不可說我 真心的欺騙過
長期原諒我 信任也真的算多
然後誰又令你落空過

隨便 答應你的這樣多
可惜我 說過太多的如果
推說 還有 時間 來過 幾千次 無成果
直到你死心 才自責 要努力做人 很錯
目睹冷漠的表情 懲罰我信口開河

今天 我認我犯錯 沒法補救到麼
時日在靜靜飛走 消散於銀河
能 解釋的不多 你為我判決了 結果

沒上心 答應你的這樣多
可惜我 說過太多的如果
推說 還有 時間 來過 幾千次 無成果
直到你死心 才自責 要努力做人 很錯
恐怕 如覺悟般反省過 遲了日子很多
我為我難過 道歉都這般怯懦

**此版本只作試聽 請支持正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