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靚模] Anjaylia Evelyn烈日瞓地拍寫真

清純孖妹烈日瞓地拍寫真 2010-07-09

[轉載/蘋果日報] 踏入炎夏,任何波都被熱捧,電視前、雜誌封面或廣場活動都充斥住驕人身材的 o靚模及足球。芸芸波潮中,曾參演電影《歲月神偷》的 8模成員蔡穎恩( Evelyn),卻與陳嘉寶( Anjaylia)來個反高潮,堅拒賣弄性感。於政局動盪的泰國拍寫真, Evelyn和 Anjaylia笑指於攝氏 40多度烈日下躺在地上影相,感覺自己如煎荷包蛋一樣。

Evelyn和 Anjaylia笑指於攝氏 40多度的烈日下躺在地上影相,感覺自己像煎荷包蛋一樣。面對波濤「胸」湧的 o靚模埋身,她們絕不擔心,因覺得彼此路線不同,會欣賞眾 o靚模的成功之處。
今趟行程獲泰國旅遊局贊助,她們自爆住宿是前所未試過的豪,雖然未有時間看人妖騷及享受著名的 spa,但她們均抽時間做腳底按摩。問到為何不以性感造型影寫真? Anjaylia說:「我哋都有性感,係性感嘅眼神,其實我哋都有着泳衣,係作打底之用。」
泰國寫真之行遇上當地政局混亂,雖然拍攝地點遠離曼谷,但拍攝期間曾傳出她們失去聯絡,惹起失蹤疑雲, Evelyn解釋可能當地網絡問題,加上她們工作時沒有帶電話,所以未能及時聽到公司的來電, Anjaylia說:「返到香港後十幾日,我返教會,有位教會朋友攬實我喊,話好開心見番我,原來佢哋睇到我失蹤疑雲報道,以為我出咗事,擔心到喊咗出嚟。」

書展搞聚會
由於今年書展禁止 o靚模搞簽名會,雖然 Anjaylia和 Evelyn的寫真並非賣性感,不過卻被連累。兩人會在下周四於灣仔為寫真搞新書發佈及攝影分享會,並會於書展搞 fans聚會,以增加和粉絲的接觸機會。
採訪:馬建華
攝影:陳慧安
化妝、髮型: meegan
服裝提供: Love Girls Martet
場地提供: Nicole's Special Caf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