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學色慾都市 十年與千男上床

視《色慾都市》女角為偶像英「集郵女王」與 1000男上床 2010年07月19日


[轉載/蘋果日報] 少男少女都會模仿偶像,英國女郎桑德絲( Christina Saunders)不例外。她讀大學時已誓當《色慾都市》( Sex and the City)女角薩曼莎( Samantha)的真人版,做「集郵女王」。她上月達到集男 1,000的目標了,放眼未來,她希望找到真愛。

桑德絲迷上薩曼莎,全因 20歲一次生病,同學借了《色》劇給卧床的她解悶。她說,「薩曼莎性感自信……她以男人不絕為榮」,為了「像她一樣自信」,她定下 10年集男 1,000的大計,病癒後立即在大學學生會出手。

曾一周集男 15個

「我邀對方去喝一杯,之後說累了要休息,問他要不要一起來。我其實很害怕,由他採取主動,那次真棒,我上癮了。」她平均每周獵男一個,外遊時更全力狩獵,曾一周集男 15個。
她的「集郵冊」詳列每個獵物的名字並打分。最棒一次是在夜店洗手間「速食」,九分。一名小她 12歲的嫩草獻上第一次,卻「很糟糕,只值四分」。
「集郵」 10年, 30歲的她上月達標了。她不覺得自己污穢,但她坦言有後悔:「除了好朋友,人人罵我淫娃。現在我只想找到真愛,希望對方不會嫌棄我。」
英國《世界新聞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