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羅力威 - 情人季節 (多個版本)

Adason羅力威-情人季節 (新編曲溫馨版)


羅力威-最新編曲情人季節(2分鐘電台試聽版).wmv

[轉載/Youtube] 出自︰2010年7月18日 新城週星唱好星星BAR
重溫全首歌曲請到新城週星唱好星星BAR網頁

羅力威Adason Lo - 情人季節 (最新編曲版本)


羅力威〝情人季節〞威軍送給Jerry 的真情話語


羅力威Adason Lo - 情人季節
The Brainstormers Limited
作曲:羅力威
填詞:張文耀
編曲:方國華
監製:方國華

巧克力 送給你 代表我的心意
換一件 彩襯衣 悄悄去見你
包裝好 我的愛 貼上郵票寄你心里
請替我好好的珍惜

下半生 獻給你 下定決心愛你
管何時 管何地 只要你簽名
情人季 此時此刻 注定我和你在一起
只是等待你說願意

情人季節 黑白晝夜 讓顏色填滿音樂
跟隨著你 陪伴著你 讓甜蜜永遠不會膩
就算夜空沒有星星 就算白天永不放睛
我也會拿起畫筆 重現這世紀

等待明天 兌現諾言 不知不覺睡我枕邊
天荒地老 一定做到 簡簡單單生活到老
下輩子有緣再遇你 重複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你愛我 就是這麼簡單
一輩子我和你誕下小BABY
以上所有情節 不止出現在故事裡
也會因為你說願意

情人季節 黑白晝夜 讓顏色填滿音樂
跟隨著你 陪伴著你 讓甜蜜永遠不會膩
下輩子有緣再遇你 重複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