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靚模] 浸大咪神Carol 為書展 Fans推油

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 為書展 Fans推油 2010-07-26


[轉載/蘋果日報] 【香港書展 2010之明日閉幕】為期一周的書展明日便閉幕,雖然眾 o靚模紛紛犯禁踩場谷書,但據知銷情並不理想,為把握今明兩天搶客,各人分頭出招爭入場送大禮。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的寫真雖被鬧爆胸前髀罅滴太陽油意識不良,但她乘勢作最後一擊,在書展販售的寫真內暗藏幸運貼紙,買到的宅男可獲她親手推油和齊齊啜冰。

o 靚模連日來漠視貿發局的書展禁令,天天以新花款踩場促銷寫真,書展明日便閉幕,為搶攻今明兩天最後機會,眾人分頭籌謀對策谷書。繼周秀娜日前宣佈以舊 bra誘日本宅男在日本網站預購其噴血寫真後,浸大咪神楊梓瑤、百果園 E神陳靜、 Jessica C.、 E Cup Baby(劉欣宜)、林莉和以 Rainbow為首的 Donut o靚模團爭相出招衝銷量。

書展賣寫真藏幸運貼紙

Carol在寫真中大膽於胸前和髀罅滴太陽油,又食唧唧冰,意識大膽,這次她為把握最後機會谷銷量,前晚特地到出版社為 1,000本寫真簽名和加唇印,今明送書展發售,其中 50本更藏有其即影即有照片,張張不同款。不過最激的是其中兩本會有幸運貼紙,她說:「邊個買到,我遲啲會邀請佢嚟慶功宴兼 fans聚會,親自同佢搽太陽油,仲一齊食我最鍾意嘅唧唧冰。」
另一方面,周秀娜方面聲稱其寫真銷量已賣出逾 25,500本,她昨日繼續連踩兩場,先後與師妹坐流動簽名車到銅鑼灣和灣仔金紫荊廣場宣傳。周秀娜多日來均守規矩未有入書展造勢,但她計劃明天書展完結前半小時進場謝票。
宿敵 Angelababy前日揚言不把周秀娜當對手,又表示宣傳不多其寫真已宣佈加印,言語間似揶揄周秀娜頻撲出車遊勻港九宣傳,對此周秀娜說:「唔係贏定輸,我簽名係答謝 fans,我坐車唔辛苦,好開心。我冇諗銷量幾多,只係希望超過上年 30,000本。」
對於港台 DJ兼書展文化顧問成員伍曼儀前日狠批 o靚模寫真意淫, A.Lin說:「佢唔應該一竹篙打一船人,佢未睇晒啲書唔應該有咁嘅評論。」新 8模昨入場撐前 DJ梁奕倫簽名會,大會為防混亂,即派保安嚴陣以待, Mia不滿說:「唔知以為過美國海關,以為係 91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