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巨聲] 羅敏莊 陳國峰 - 挑戰者

2010-06-27 羅敏莊+陳國峰-挑戰者


挑戰者(CD version1995年)- 羅敏莊 Mimi Lo

[轉載/Youtube] justiniong1120 | June 27, 2010 | 4:47
成名歌曲,選自"一生也在等(愛你的人)"專輯.我記得十幾年前的一個星期日,約六點左右在電視播放的音樂節目內,見到一位新出道的女歌星,是短頭髮眼大大..且gel了一個類似葉德嫻"天天都相見"專輯封面的髮型..感覺上樣子有點似陳秀雯,在節目內更現場演唱了一首別人的歌曲,,正是葉德嫻的幸運是我(選一首舊歌?給我有點驚訝),在演唱時唱功與氣量不錯..給人不慌不亂之感..令我留了這個印象都有十幾年了...那就是羅敏莊..(節目內不知是不還有李中希)..所以在當年亦曾留意過她的歌曲與唱片,,,雖然星途未算非常平順,更有一段時間沒有機會推出專輯,但現在羅敏莊已從另一種音樂途徑內鋒芒再露..今天晚上再看了電視節目後更感興奮與感慨.特此上載...:p謝

挑戰者-羅敏莊


挑戰者 作曲:雷頌德 作詞:潘源良 編曲:雷頌德

他 應該早意會吧
在我心目中 袛可有你
偏偏不改變他的追求
難道他的心 永不死

心 本不應再動盪
為了真是這麼深愛你
但為甚麼他給我關懷
然後你偏使我生氣

* 情人請知道 在這天
  誰已經開始挑戰你
  無謂對別人看不起

# 情愛那裡會有專利
  請把你的愛給我使我也給你
  來吧愛我多一些 再多一些
  令第三者 心死

  何以你卻似要躲避
  假使你不顧不看不聽也不理
  難道要給他多些 再多一些
  而這一位挑戰者
  終必擊倒你 (會帶我遠飛)

請 請關心我現在
若愛真是愛 不必客氣
實在是想得到你關懷
然後叫他把我捨棄

Repeat *##

不想他擊倒你
[主頁] [最新] [蘇GOOD] [亞洲星光大道] [政治] [化妝] [兒歌] [肥媽] [旅遊飲食] [食譜] [最新影片]

0 comments: